南墙根的小萝卜

【all兴】

我生起气来连我自己的醋都吃(下)

*番外要暂且等等,我码了金针菇兴来到16年的故事,到时候一起放番外*
*金针菇兴比奶包勋还要乖哦*

我生起气来连我自己的醋都吃(下)

九、
不管是monster勋还是奶包勋,不管是三年前还是三年后,他们都坚持不懈的防范着泡菜鱼。

灿烈倒是不觉得委屈,并且开诚布公的表示,如果当年他提前下手,怎么都轮不到吴世勋占有艺兴哥;练习室里的两把吉他,小厨房里的蜂蜜拉面,还有作词作曲时不为人知的小默契,灿烈利用张艺兴心软又弟控的属性一次又一次挑战着吴世勋的底线,以至于奶包勋穿越过来后,难得在怼鱼的事件上和monster勋团结统一。

你说为什么不防着钟熊?

且不说腰伤line没有性福可言,就以熊妮的上手速度,奶包勋都可以甩他八条街。

你说为什么不防着边虎虎?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十、
奶包勋回来的时候,宿舍里静悄悄的,22岁的世勋身体好一些后将他接替下来,毕竟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可以糊弄,之后的访谈就必须亲自上场了。

宿舍里没有开灯,奶包勋有些失落的坐在沙发上,手机一闪一闪的出现来电显示;他知道张艺兴也要参加访谈不能陪他,可就是赌气不想接电话,赌气他的偏心。

真是的…明知道他会怕黑的啊……

19岁的奶包勋还不敢一个人睡觉,以往都住在小哥哥的房里,直到和张艺兴在一起后才慢慢不害怕的;现在成员们都出去跑通告了,奶包勋突然有一种被抛弃的失落感,只开了玄关的一点点灯光。

“呜……”

奶白的小团子窜进他的怀里,漂亮的小白狗亲昵的蹭着奶包勋,嘴里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vivi是被小哥哥接回来的,小东西一见到奶包勋就开心得很,极会讨人喜欢的嗅着主人身上的年糕味。

Monster勋平时就很宠vivi,小白狗有些分不清奶包勋的气味,但它永远不会认错另一个主人的味道——每次世勋抱它的时候,在他怀里总能嗅到张艺兴的奶味,那个冒着甜气儿的酒窝主人总是很宠它,还给它带中国的小饼干吃。

“你是专门来陪我的么,已经长这么大了呀……”

“呜……”

小白狗用鼻子拱了拱奶包勋的袖口,黑溜溜的眼睛像耀石似的,一直呜咽着撒娇;世勋有些疑惑地翻了翻vivi的口袋巾,里面有一张小小的心形纸,上面是生涩又稚气的韩文。

——我做好了便当放在冰箱里,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好,访谈结束就回来陪你。

嘴角不自制的勾起,奶包勋将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好心情的揉了揉vivi的脑袋;小纸条是漂亮的湖蓝色,摩挲时让指腹痒痒的,像是恋人的睫毛扫在了自己心上。

纸条的背面画着奶兔子和小狼崽,还有中文的“我喜欢你”。

我能看得懂呢

我喜欢你。

十一、
成员们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张艺兴和monster勋在最后才进的门,奶兔子的眼角还带着情欲的红,小嘴巴水光艳艳的,看向奶包勋的目光有些怯。

明明都要回来的,张艺兴倒数第二个下车,被最后的世勋拦腰抱回去亲吻;生病后的小孩尤为任性,抱着张艺兴啃了又啃,把这几日吃的醋全部发泄了出来。

——你是不是嫌弃我不够年轻…是不是更喜欢那只奶包了…连参加访谈都心不在焉的……

——不许回去陪他…不许哄他吃饭睡觉…他都已经19九岁了你还惯着他……

——我生病了啊…你都不心疼我了……

张艺兴有些无奈地揉揉世勋的脑袋,默许了他把吻痕种在看不到的地方,言语里藏着甜甜的软;22岁的世勋很强势很强势,将整整小了一圈儿的恋人抱在怀里,喘息粗重又色情,monster的妆容有一种别样的味道,两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伤,像是互相撕咬的狼崽,血腥的、深重的彼此汲取温暖。

——笨蛋,我还不够惯着你么……

——快把车窗摇下来呀……

十二、
出乎意料的,奶包勋没有吃醋也没有胡闹,乖乖的洗干净了成员们的衣服,等着张艺兴回来。

张艺兴的身上还带着凉凉的气息,奶包勋翻身将他抱在怀里,有些委屈的啃上了恋人的脖子。

一模一样的咬痕,奶包勋和monster勋的牙印可以完全重合,让原本只是青紫的锁骨生生破了皮,张艺兴知道奶包哭了,温热的眼泪混着唾液扫在他的颈窝,又痒又动情。

“我给哥哥们洗好了衣服,不过只有我的那件用了你最喜欢的洗衣液,你以后不许给灿烈哥洗衣服……”

“我快要离开了,咦兴,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我一回去就给你表白,我们要早一点在一起,不给灿烈哥任何机会,我会马上吃了咦兴的……”

“还有啊…如果22岁的我做了什么惹咦兴生气的事情,你一定要狠狠惩罚我,只要最后原谅我就好,我会尽职尽责得哄咦兴开心的……”

月光多温柔,你有多爱我。

张艺兴看着枕边的恋人,19岁的世勋眉眼还没张开,却又隐隐有了日后霸道凌厉的样子,可不管是22岁还是三年前,他一直是自己最依赖的人,一步一步由奶声奶气的小狼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monster,一步一步由撒娇任性的弟弟成长为为他遮风挡雨的爱人,他的骄傲,他的世勋,一直都占据着他的心房。

“哎呦喂,为什么总是不相信灿烈啊…他是很好的弟弟呢……”

“世勋回去后要记得照顾钟仁,不要他练舞练伤了自己,也要多劝劝伯贤和暻秀,拍戏不要太辛苦了,会受伤的……”

“灿烈和小哥哥都很辛苦的,钟大和大哥也受了许多伤,还有…还有那些离开的人,世勋这次回去就是大人了,要懂得照顾哥哥们……”

“最最重要的一点,我的世勋,要照顾好自己。”

我也会更加爱你。

十三、
奶包勋渐渐变得透明,回到了属于他的时空里,某天晚上,22岁的世勋将他的咦兴压在门板后亲吻,看着对方由镇定变得小脸通红。

“你…你都和奶包勋说了什么啊…他刚一会去就……”

就强迫了我

“我就告诉了他你的敏感点什么的,为了早一点吃到你,算是便宜那小子了……”

“你…你们都好过分……”

“对啊,我好过分。”

我只是告诉他,一定要好好爱你。

评论(39)

热度(18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