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墙根的小萝卜

【all兴】

daddy or honey65

daddy or honey65

(小狼虽然受伤了但依然疯狂加载进度条)
(今天依旧是手写稿,写完了三个结局中的小狐狸he线,我终于从实习的工厂里被放回家啦੭ ᐕ)੭*⁾⁾)

片场在郊区一片废弃的工厂内搭建,金希澈预计这场戏是要拍一整天,所以让工作人员都先回去了。他喜欢在绝对孤立的环境下寻找灵感,干脆就让大家凌晨回来收工,以至于现在被敌人包围了都不知道该找谁求救。

所以现在面临的情况就是——他们两个人+一只小狼+一只小兔子+六台超高清摄影机被困在工厂里,外面是持着枪支的敌人,虽然不知道想要绑架谁,但显然在和小兔子与摄影机都没有关系的前提下,希大人一把拽过兔子,命令他赶紧变回本体从废弃的管道里跑出去,好通风报信。


怪不得手机信号从刚才就被干扰了…希大人看着世勋以超强的爆发力一手拉着他一手抱着艺兴躲到摄像机斜后方,不由得感叹小狼当真是潜力无穷。在这种外援灭绝只能束手就擒的情况下,每个人都会被逼出不为人知的本性,或许是像张公子那般,重新掏出配枪,精致的勃朗宁弹无虚发,又或许是像希澈那般果决坚定,医学院的高材生即便离开了手术台也会随身带着手术刀,照准敌人锁骨与斜方肌中间的位置,一刀插下去,既不会死人同时也破坏了他的声带,永远剥夺他说话的权利。


最令人畏惧的应该是世勋,他既没有枪也没有任何冷兵器,完全凭借着三年来在地下钱庄接受的训练与敌人对抗,现在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工厂里只有摄像机发着幽幽的红光,世勋没有脱掉白色浴袍,自然就成为暗夜里的活靶子,给希大人和艺兴喘息的机会。


“我没看错吧,那孩子是怎么跳上集装箱的?”希大人对这里的一砖一瓦都熟悉的很,将近三米高的集装箱周围绝无任何借力点,如若世勋化做小狼的形态跳上去他还有可能相信,可他明明还是…果然基因择优度越来越高了。


张艺兴现在哪有心思想这些,他本能的保护前辈,心却已经随世勋飞到高处,“走私分子的目标是世勋,他们回来报复,他们知道世勋的真实身份了。”


张艺兴把小狼抱回家的时候,误打误撞没填领养信息表,后来耽误来耽误去,等验明小狼身份后惊得一身冷汗,动用家族的力量把有关他的一切消息都封锁了,一来是要防止世界基因组织的“依法”围捕,二来就是为了躲避当年的走私分子组织,把生意失败的恨意转移到世勋身上。


——可到底,到底还是没有躲过。


在这场战役里,金希澈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局外人,所以看得最清楚,“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出去帮他,子弹不长眼,万一伤到你世勋的努力可就白费了。”


或者说根本不是万一,他们一定会杀了你。


“可是世勋他…”


“他是猎物没错,但走私分子追求的是利益与成效,受了伤的小狼崽可就不值钱了。”


希大人眯起眼睛,默数到那白色衣角第三次被火花射中后,恍然间明白了什么——这场追逐战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15分钟,那只跑出去通风报信的小兔子还是杳无音信,即便救援一时半会儿赶不过来,打电话给J或者伯贤都可以实现远程信号屏蔽的解除,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两种可能,一种是只小兔子被俘了,或者根本就是一个圈套,世勋之所以能几次三番的躲过去根本就是因为对方喜欢他,而不是要他的性命;第二种…小兔子的确逃出去,也拨通了求救电话,只是他带着世勋的手机逃出去,里面保存的第一联系人不是J也不是伯贤,而是还在险境里的艺兴。


以小兔子的笨蛋智力来说也不是不可能啊!


其实还可以有第三种可能性,希大人神情复杂的看着此刻正心急如焚恨不得替世勋挡下一切的艺兴,还是没敢继续想下去。


“砰——”


希大人根据世勋移动的轨迹判定狙击手进行反狙击,两声枪响完美重合,对方被射中后那一枪打偏了,暗夜里子弹嵌入皮肉的声音格外令人心惊。希澈下意识想着抓紧艺兴不让他乱跑,然而已经晚了——艺兴在看到浴袍上那一抹红之后义无反顾的追了出去,临走前把唯一的一把勃朗宁放进了前辈大衣。


这孩子…怎么就不知道想一想,如果小兔子本来的计划是联合敌人演一场同生共死的苦肉计,那么现在的计划被全部打乱,他们唯一没有利益可图并且想要置于死地的,就只有你啊!


果然,艺兴暴露后,那些原本都在控制范围内的子弹瞬间变的不长眼了起来,艺兴被打得身体各处都是擦伤,子弹蹭过的地方和普遍刮伤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再加上他的凝血障碍,这样下去非要失血休克不可。


世勋其实并没有受伤,浴袍上的血不是他的,但当他意识到枪声从别处响起后就慌了神——他可以躲避追击,那前辈和艺兴呢?他要负责把他们安全的保护到增援到来,可是如果…如果……


这一次子弹嵌入血肉的声音更加真实,直到那喷溅出来的红就在他眼前,世勋为了保护艺兴被敌方射穿了胸膛,强忍着痛意将瞳孔陡然放大的艺兴扑倒,以水床为掩体翻滚到狙击的另一面,高速飞行的子弹将水床击穿,由于压强作用一股水流从水床侧面射出来,唯一的掩体已经在慢慢塌陷。


这时候希大人赶过来增援,他把枪又交换给艺兴,自己则拿着手术刀,“我看到你在地下钱庄的打靶纪录,这把枪在你手里比给我威力大的多,至于这个…”希大人娴熟的转动刀柄,银质薄刃在见了血之后变得尤为冰冷,“我是专门解剖死人的,但你还要用它来医治活人,我用这个比较合适。”


你的手还不能以这种方式沾染鲜血,所以这一切的罪孽由我来承担。


“害怕吗?”希澈全神贯注的警惕着四周,世勋中枪的位置不太好,已经陷入了半昏迷状态,他看艺兴给他包扎时的动作都在抖,不由担心的问。


“不怕我把我的全世界压在这里了,我什么都不怕。”艺兴在世勋的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深吸一口气,再次抬眸时候那盈盈的水光已经被狠戾取代——敢伤世勋的人,他一定要他付出代价。


“不怕就好,我的全世界可还在外面等着我呢,你让世勋千万撑住。”他的手机刚刚恢复了信号,J就在外面,再坚持五分钟就可以了。


等我出来,J,我答应你了。


答应你放下过去,答应……毫无保留的爱你。

评论(16)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