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墙根的小萝卜

【all兴】

勋兴 无醋不欢

勋兴 无醋不欢

姑娘们省着点看,10000+呢,这周&下周就只有这一篇哈~

下周可能会更新一次daddy(因为这篇宇宙飞船真的是累死我了) 

高亮注意!我也是第一次开宇宙飞船,特意选在晚上发的,就怕大家会忍不住在公交车、家庭聚会、同学会以及各种神奇的地方打开图片,所以,一定要在自己的小窝里看,宇宙飞船和普通绿皮小火车不一样!

 双十一快乐~我什么都没买~夸我~


话说,无醋不欢这个名字是我和室友吃面时想到的,我不爱放醋,所以端过来的时候也没给她放。结果,这家伙吃了一半悠悠的说——好难吃啊…你忘了我是无醋不欢么……


是了,小呜呜也是无醋不欢。


评论(25)

热度(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