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墙根的小萝卜

【all兴】

我生起气来连我自己的醋都吃(中)

*番外会开车的,欢迎姑娘们在评论里告诉我可爱的开车梗*
*这章,25岁的monster兴和19岁的狼崽勋,完成的他们的第二场初吻*

我生起气来连我自己的醋都吃(中)

四、
边虎虎翻着最近的饭拍,嘴里的小脆骨嚼的嘎嘣嘎嘣响,小脸紧绷着很努力才不说出“阿西吧”。

照片是他们在候场时拍的,19岁的奶包勋画上了monster的妆容,懂事的跟在艺兴身边;妆镜台旁是无意入镜的伯贤,看到奶包勋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过去安慰他,被迷妹们抓拍下来很亲密的角度,两个人的身高成为了蜜汁萌点。

奶包勋在没有完全长开的时候,和哥哥们的身高还是曾经相似过的。

结果底下的评论清一色的“hhh我赌一包辣条是虎苗苗垫了鞋垫”是什么鬼,他185大总攻用得着这样突显他的地位?

别说是小的,就是大的来了他也一样高好么!!

不接受任何反驳。

五、
张艺兴全程将奶包放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小孩还没有经过历练,三年前稚嫩的经验不知道能不能胜任今天的舞台;从wolf到monster,他们经历了外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如果不是实在没有了办法,成员们也不会冒这个险。

昨夜里世勋突然发起了高烧,不能送医院又不敢乱吃药,只能先由张艺兴哄着睡去了;成员们讨论的声音都尽量放轻,奶包勋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小哥哥讲话,好像是在和经纪人哥哥沟通的样子,不过从里兜紧锁的眉心看来,情况并不乐观。

“我偷偷学习了monster的舞步,要不让我代替哥哥上台吧。”

奶声奶气的年糕音从卧室里传来,成员们惊慌失措的望向奶包勋的方向,发现对方一脸的理所应当,正揉着眼睛翻找冰箱里的牛奶,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反驳。

他们怎么忘了,奶包勋虽然小,但成员间约定俗成的小习惯他都知道,比如冰箱里的牛奶都放在第二格,再比如,讨论重大问题的时候喜欢聚在小厨房里。

小哥哥一时拿不定主意,下意识望向了张艺兴的方向——他知道这样做所要承担的风险,一旦奶包勋的身份被识破,组合和公司都将要面对前所未有的曝光和关注,其中处在风口浪尖的,自然是这一大一小两只狼崽。

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都是他们疼在心尖儿上的忙内,世勋已经因为超负荷的工作病倒了,奶包勋不能再出现任何问题;monster的舞台放送消耗很大,即使是他们也有偶然出错的地方,如果奶包勋的秘密真的被发现了,这样做实在是得不偿失。

25岁的张艺兴成熟而稳重,他定神看向小自己六岁的奶包勋,对方正从微波炉里拿出热好的牛奶,动作无比熟练的倒入小瓷杯里,两勺半白砂糖,搅拌好了推到自己面前,拖着年糕音告诉他“小心烫”。

在过往无数个清晨里,世勋总是用心的记下他的喜好,喝了多少牛奶,吃了几片吐司,他不想吃饭的时候也不勉强;世勋的背包里全部是张艺兴爱吃的零食,他怕他想吃东西的时候会饿着,如果是在宿舍里的话,多晚都会起来帮艺兴煮夜宵。

他的世勋,一直把他照顾得很好。

张艺兴坚定的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让奶包勋代替世勋上台的想法,小哥哥打电话预定了候场时的练习室,让奶包勋在上台前和成员们先磨合一下,以免上台后手忙脚乱。

不管是19岁还是22岁,他的身边一直站着他,无忧亦无惧。

六、
卧室里的世勋睡得极不安稳,他从奶包时期就是这样,生病时身旁一定要守着人才行,张艺兴匆匆吃了两口早餐就进屋去了,看到被窝里的小祖宗不肯吃药又不好好盖被子,心疼的赶紧过去哄他。

“怎么又不听话,一会儿难受了可别向我撒娇。”

张艺兴抓着被角帮他往里掖掖,俯身下去时不小心蹭过世勋的眉心,对方却赌气的躲开了;不明所以的奶兔子伸手去勾世勋的小拇指,圆润的指尖刚触碰到手背,世勋就整个躲进了被窝里,只露出半张苍白的小脸紧闭着眼睛。

——找你的那只奶包去吧,我难受了也别管我……

张艺兴反应不过来世勋的意思,只当是他不愿意吃药在闹别扭,所以心虚的瞥了一眼门口,在确定没有人进来后,迅速在世勋唇上印下一个吻。

就像我们约定的那样,吻一吻唇角,再大的气也消。

后来张艺兴才知道,他的小坏蛋当时是在吃醋,22岁的monster勋,在幼稚地和19岁的奶包勋争宠。

真的是,生起气来连自己的醋都吃。

七、
临时的练习室里,奶包勋在x形走位时总是出错,到底还是年轻,舞台经验不够丰富,难得灿烈有跳舞能赢过他的时候,三言两语就把小孩都得委屈起来。

“动作的力度不够,走位也不够利落,唱词的时候不可以喘,小奶包你还差得远呢。”

奶包勋用力的咬咬唇,他不是不想反驳,只是他隐约记得,艺兴哥会喜欢跳舞好的男孩子,他不想输给钟仁和灿烈,就只能咬着牙坚持。

中文版的台词很长,19岁的奶包勋还没有好好学习过中文,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灿烈在拍过《黑粉》后的中文水平突飞猛进,可即便是这样,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教会奶包勋。

张艺兴心里挂念着家里的那个,眼下又不敢掉以轻心,整个人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他把奶包勋紧紧护在自己所能控制的活动范围之内,从温软的奶兔子变成了盐一脸的张哥,并且在灿烈第三次“欺负”奶包勋的时候淡淡的接了一句,“灿烈可以和我斗舞。”

灿烈:……

他怎么忘了…艺兴哥是弟控……

很护犊子的那种。

八、
舞台表演得很成功,奶包勋完全胜任了monster勋的角色,大概是男孩子天生的胜负欲,不愿在心爱的人面前露怯,其实早已经紧张得不得了了。

奶包勋紧随着张艺兴上了保姆车,他知道对方是放心不下家里的世勋,哪怕那是将来的自己,他还是吃醋。

拥抱、啃咬、亲吻。

19岁的奶包勋亲眼目睹了清晨的情况,他就站在卧室外面,只是张艺兴太紧张了,没有发现门口灰色的衣角。

“哥哥,这是我们的初吻吧……”

25岁的monster兴和19岁的奶包勋,在2016年的盛夏里,完成了他们的第二场初吻。


我从不知晓将来的我会这样爱你

从19岁开始,我给你的,全部是爱情。

评论(35)

热度(17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